Poundland的所有者带着29家新的奥地利门店进入第17个市场

时间:2021-06-22 14:25:00来源:
导读 Poundland 的所有者 Pepco Group 宣布了一项框架协议,以在奥地利收购多达 29 家商店的租赁权。该公司表示,这些转让预计将在 9 月

Poundland 的所有者 Pepco Group 宣布了一项框架协议,以在奥地利收购多达 29 家商店的租赁权。

该公司表示,这些转让预计将在 9 月底完成,使商店能够在整个重要的第四季度进行交易。

继 Pepco 最近在和西班牙作为其最初的西欧市场成功开业和接待客户之后,奥地利将代表该集团的第 17 个地区和 Pepco 品牌的第 15 个地区。

该集团目前在欧洲 16 个国家开展业务,总共经营着 3200 多家商店。

“在 Pepco 在和西班牙成功推出之后,该协议的签署进一步表明了我们对 Pepco 为整个欧洲客户带来的引人注目的主张的信心,”Pepco 集团首席执行官安迪邦德说。

“我们相信,Pepco 以市场领先的价格、产品质量和选择与我们正在收购的高质量商店相结合,将证明对我们在奥地利的新客户来说是一个成功的组合,这是我们雄心勃勃的计划的关键部分成为欧洲卓越的折扣杂货零售商。”

标签:Poundlan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