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aphine是最新一家宣布计划通过IPO进入股市的零售商

时间:2021-06-22 14:25:01来源:
导读 Seraphine 已确认计划通过 IPO 进入伦敦股票市场。其产品受到剑桥公爵夫人青睐的孕妇和婴儿服装零售商今天宣布,其控股公司 Kensington

Seraphine 已确认计划通过 IPO 进入伦敦股票市场。

其产品受到剑桥公爵夫人青睐的孕妇和婴儿服装零售商今天宣布,其控股公司 Kensington Topco Ltd 计划发布注册文件,该文件已提交给 FCA 以供批准。

Seraphine 表示正在考虑首次公开募股 (IPO),并正在考虑申请将股票纳入 FCA 正式名单的优质上市部分,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主要上市证券市场进行交易。

自 2002 年成立以来,Seraphine 已遍布 120 多个国家,该公司表示,它希望在 IPO 中上市至少 25% 的股份。

“首次公开募股使我们有动力发展我们自己的数字平台,并通过扩大我们的数字合作伙伴关系来扩大我们的客户范围,同时建立在现有强大的基础之上,”Seraphine 首席执行官大卫威廉姆斯在一份声明中说。

Seraphine 的财务表现强劲,在成功拓展新市场和电子商务平台快速增长的推动下,2014 年至今年销售额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22%。

从 2019 年到今年,这家零售商自己的数字平台收入复合年增长率为 44%。

这家专注于在线的零售商表示,其网站流量的近一半来自有针对性地使用付费营销渠道,包括 Facebook、Instagram 和谷歌,其最近年收入的约三分之二来自英国以外。

标签:Seraphi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