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与第一次锁定进行了艰难的比较 但乐购的季度销售额仍出现增长

时间:2021-06-22 14:25:01来源:
导读 尽管 2020 年同期是第一次封锁的高峰期,超市货架被剥光,但乐购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增长。在截至 5 月 29 日的 1

尽管 2020 年同期是第一次封锁的高峰期,超市货架被剥光,但乐购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增长。

在截至 5 月 29 日的 13 周内,四大杂货商在其英国超市的销售额同比增长 0.5%,达到 100 亿英镑。

与 2019 年大流行前同期相比,销售额增长了 9.3%。

Tesco 的 Booker 批发业务增长最为强劲,销售额增长 9.2% 至 17.7 亿英镑,原因是休闲行业在 4 月和 5 月放松封锁限制期间开始重新开放。

Booker 的餐饮同店销售额增长了 68.1%,但被其他零售商(通常是独立便利店)的销售额下降 4.3% 所抵消。

在爱尔兰共和国,由于杂货商未能与去年同期的强劲销售额相匹配,销售额下降了 6.1%,至 6.41 亿英镑。

这家零售商的中欧部门也未能跟上增长步伐,下降 1.6% 至 9.4 亿英镑,尽管它和 Tesco 的爱尔兰部门在两年的基础上保持领先——分别增长 13% 和 1.5% .

这家四大巨头第一季度的总销售额——包括其所有市场——增长了 1%,达到 134 亿英镑。

向更多家庭使用在线杂货服务的转变似乎也将成为永久性的,本季度每周有 130 万个订单。

乐购表示,在线销售额现在比大流行前增长了 81.6%,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22.2%。

标签:乐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