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2021年第一季度仅占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4%

时间:2021-06-13 10:03:49来源:
导读 尽管市场同比增长20%,但华为该公司在 2021 年第一季度仅占有 4% 的市场份额。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报告,今年第一季度全球

尽管市场同比增长20%,但华为该公司在 2021 年第一季度仅占有 4% 的市场份额。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报告,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同比增长 20%,而环比下降 10%。期间总出货量达到3.5494亿台。在第一季度,三星以 22% 的市场份额领先市场,其次是苹果(17%)、小米(14%)、Oppo(11%)、Vivo(10%),最后是华为(4%)。

报告还补充说,智能手机市场在第二季度出现下滑,但小米在该地区同比增长 8%,市场份额达到 26%。同样,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在欧洲也出现了显着增长,而苹果则出现了下滑。另一方面,华为在该地区进一步下滑。

标签:华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