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供应链努力跟上消费者需求 零售货物继续创下纪录

时间:2021-06-11 14:07:31来源:
导读 华盛顿——根据每月发布的全球港口追踪报告显示,最大的零售集装箱港口的进口量达到了有记录以来最繁忙的 4 月,而 5 月可能会创下历史

华盛顿——根据每月发布的全球港口追踪报告显示,最大的零售集装箱港口的进口量达到了有记录以来最繁忙的 4 月,而 5 月可能会创下历史新高,因为疫苗使消费者能够恢复正常的购物模式。今天由全国零售联合会和 Hackett Associates 提供。

NRF 供应链和海关政策副总裁 Jonathan Gold 说:“疫苗接种率正在上升,购物者重新回到商店,零售供应链正在加班加点。”“消费者的需求并不短缺,但劳动力、设备和运输能力仍然不足,无法满足这种需求。到年底,供应链中断、港口拥堵和运输成本上升可能会继续成为挑战。”

Hackett Associates 创始人本·哈克特 (Ben Hackett) 表示:“随着运输能力的挣扎,供应链发现很难跟上需求。”“当运量低时,一些停止服务的船只留在干船坞,而其他船只则延误在拥挤的港口,由于 疾病和劳动力市场紧张,这些港口面临人力短缺。许多人对重返工作岗位仍犹豫不决,这会影响港口、铁路、卡车运输和配送中心。”

Global Port Tracker 涵盖的港口在 4 月份处理了 215 万标准箱,这是可获得最终数据的最近一个月。这是迄今为止有记录以来最繁忙的 4 月,比去年同期增长 33.4%,当时大多数商店因大流行而关闭。4 月份的结果是继 3 月份的 227 万标准箱之后,创下了自 NRF 于 2002 年开始跟踪进口以来单月进口集装箱最多的记录。一个标准箱是一个 20 英尺的集装箱或同等大小的集装箱。

港口尚未公布 5 月份的数据,但 Global Port Tracker 预计当月的集装箱吞吐量为 232 万标准箱,比去年同期增长 51.1%,并将超过 3 月份的总量,再创下 3 月份集装箱数量最多的新纪录。一个月。

标签:零售货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