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D:购物者信心依然强劲金融信心再创新高

时间:2021-06-09 14:05:46来源:
导读 根据IGD最新的购物者信心指数,购物者信心依然强劲,金融信心再创新高。IGD 的 ShopperVista 为品类、洞察力和商业专业人士提供值得信赖

根据IGD最新的购物者信心指数,购物者信心依然强劲,金融信心再创新高。

IGD 的 ShopperVista 为品类、洞察力和商业专业人士提供值得信赖的日常购物者洞察力。它本月对购物者情绪的独特衡量表明,信心保持稳定。该指数的一个组成部分——金融信心——最近达到了 +3 的高点,这是自 2013 年以来人们第一次预计来年的情况会好过坏。然而,这种信心继续保持两极分化收入群体。

2021 年 5 月结果

购物者信心依然强劲,从 2021 年 4 月的五年高点 -1 仅下降 1 个百分点至 -2,原因是限制进一步放宽、疫苗接种计划的持续推出以及第二个银行假期周末创纪录的气温。

这种整体积极性的主要驱动因素之一是购物者对个人财务状况的信心;只有 19% 的人预计来年的情况会更糟,这是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水平*。

IGD ShopperVista 2021

索引亮点

继 2021 年 4 月创下五年高点后,购物者信心仅下降 1 个百分点至 -2。

财务信心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只有 19% 的人预计来年会更糟,而 2021 年 4 月这一比例为 23%。

高收入家庭认为他们的情况会更好(25%)而不是更糟(17%)。相比之下,低收入家庭认为他们的境遇会变差(23%)而不是变好(20%)。

年轻和年长的购物者不太关心他们的财务未来(只有 13% 的 18-24 岁和 16% 的 65 岁以上的人对未来感到悲观)。

尽管从 +9% 下降到 +5%,但与 2020 年 5 月的 -2 相比,对质量的关注仍然很高。

伦敦和南部是仅有的两个购物者信心增强的地区。苏格兰和北方的信心下降幅度最大。

标签:IG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