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雷斯已任命Untuckit高管为首席营销官

时间:2021-06-08 14:00:43来源:
导读 卡拉雷斯已任命一名零售兽医为首席营销官。Famous Footwear、Naturalizer、Sam Edelman、Allen Edmond 和其他鞋类品牌的母公司任命 Je

卡拉雷斯已任命一名零售兽医为首席营销官。

Famous Footwear、Naturalizer、Sam Edelman、Allen Edmond 和其他鞋类品牌的母公司任命 Jennifer “Jenny” Olsen 为首席营销官,自 6 月 28 日起生效。她将监督 Caleres 的所有品牌营销,包括消费者分析、媒体和创意。

据 Caleres 称,奥尔森最近担任专业服装零售商 Untuckit 的首席营销官,在那里她领导营销和创意团队,并在该品牌过去几年的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此之前,奥尔森担任雅虎媒体营销副总裁!作为 StitchFix 和 Crate & Barrel 的首席营销官,她建立了自己的时尚和零售专业知识,并在 Gap Inc. 担任其电子商务初创公司 Piperlime 的副总裁。

Calare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Diane Sullivan 表示:“她的专业知识将有助于领导我们整个 Caleres 产品组合的营销工作,以增加收入和建立我们的品牌。” “她强大的营销、消费者研究和数字背景与我们的战略重点完美契合,包括加强我们的品牌和产品的影响力并扩大影响范围,以及通过更强大的消费者联系加速数字增长。”

标签:Untucki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