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连锁餐厅Rolld通过Coles推出快速消费品系列

时间:2021-06-07 14:06:38来源:
导读 越南连锁餐厅 Roll& 39;d 在 Coles 推出了一系列食品储藏室主食,让顾客可以在家中重现餐厅的最爱。从本月开始,购物者现在可以购买与

越南连锁餐厅 Roll'd 在 Coles 推出了一系列食品储藏室主食,让顾客可以在家中重现餐厅的最爱。

从本月开始,购物者现在可以购买与餐厅使用的相同食材和调味品,包括四种酱汁——Sticky Hoisin、Spicy Hoisin、Nước Mắm 和 Chili Mayo(建议零售价 6 美元)——宣纸(4 美元)、粉丝面条(3.50 美元)和滚动托盘(10 美元)。

据 Roll'd 称,这些产品使用简单,不含防腐剂、添加剂或麸质,适合素食者和纯素食者。

此外,客户可以扫描任何 Roll'd 产品背面的二维码,以访问旨在适合不同技能水平的教程和食谱创意。

Roll'd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ao Hoang 说:“通过与 Coles 的新杂货合作伙伴关系,教澳大利亚人推出他们自己的 Roll'd 越南士兵,是我们超越传统 QSR 领域的自然延伸。”

“我们很高兴能与更广泛的社区分享我们正宗的越南美食和食谱,让我们走进家庭、午餐盒和餐桌,提供健康且无内疚的新鲜家庭饮食选择。”

标签:Roll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