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Airways被福布斯评为2020年最具吸引力的航空公司初创公司

时间:2021-06-07 14:06:38来源:
导读 Bamboo Airways 被福布斯评为 2020 年最具吸引力的航空公司初创公司,现在是越南三大领先航空公司之一,是获得 5 星级飞行体验的理想

Bamboo Airways 被福布斯评为 2020 年最具吸引力的航空公司初创公司,现在是越南三大领先航空公司之一,是获得 5 星级飞行体验的理想选择。

受到创始人 19 岁时探索天空的梦想的启发,越竹航空成为引领越南航空服务更上一层楼的火炬手。因此,国际五星级评级自成立之初就成为了竹航的终极目标。

竹航坚持快速更新服务质量,到2023年获得五星级认证的目标,因此与全球首屈一指的五星级服务经验最丰富的航空及酒店咨询公司Yates and Partners达成正式合作咨询和宾客体验设计。即使在国内和国际航空动荡的时期,越竹航空为实现其最初的目标采取了激烈的行动。

全球仅有10家航空公司获得国际5星评级,约占4%。这个数字表明,即使是在航空业最发达的国家,每家航空公司也很难达到 5 星评级。

每个运营商都会确定并推广一种或几种决定性的优势。卡塔尔航空公司在“全球最佳商务舱”类别中名列前茅。新加坡航空公司在“世界最佳机组人员”和“世界最佳头等舱”中名列前茅。同时,海南航空被评为“全球最佳商务舱设施”航空公司。

Bamboo Airways 在 5 星级路线图上确定了两个初始目标,即“拥有最佳客户服务的航空公司”和“拥有最佳商务休息室的航空公司”。

“五星级人力”资源

在通往国际 5 星评级的路线图中,针对标准 TOEIC 分数、外观、BMI(身体质量指数)、女性乘务员人数等制定了许多严格的乘务员要求。

Bamboo Airways 为其第一批机组人员选择并提供标准化培训课程,通过多项标准,如沟通技巧、英语水平、客户服务、急救……

乘务员的身高必须在 1.7 米以上(男性)和 1.6 米以上(女性),臂展至少要达到 2.12 米。航空公司还注重外表、客户互动、解决问题能力等方面的标准,将女性的柔情作为每次航班客户服务的基本标准。

标签:BambooAirway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