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已关闭其位于南京西路的上海旗舰店之一

时间:2021-06-07 14:06:37来源:
导读 H&M 已关闭其位于南京西路的上海旗舰店之一。这家开业十年的商店被认为是该品牌零售战略的关键部分,因为它位于一条人流量大的购物街上。

H&M 已关闭其位于南京西路的上海旗舰店之一。这家开业十年的商店被认为是该品牌零售战略的关键部分,因为它位于一条人流量大的购物街上。

根据对中国媒体的声明,H&M 因租约终止而关闭了这家店。H&M 表示,随着在中国业务的发展,他们将继续审查地点。

彭博社和《纽约时报》均报道称,在 3 月下旬 H&M 使用中国地区棉花的立场引发争议后,中国的房东已迫使 H&M 在全国范围内关闭门店。H&M 产品目前未在中国两大电子商务平台天猫和京东上销售。

对于 H&M 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年。除了去年因全球 大流行而受到打击外,H&M 2021 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还下降了 21%。该公司预计今年将关闭 250 家门店。

标签:H&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