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 Seph与啤酒之王合作打造百威风味爆米花

时间:2021-06-03 14:12:16来源:
导读 Joe & Seph& 39;s (www joeandsephs co uk) 是英国小吃创意家族和无穷无尽的美食爆米花创作的先驱供应商,与啤酒之王合作创造了一种百

Joe & Seph's (www.joeandsephs.co.uk) 是英国小吃创意家族和无穷无尽的美食爆米花创作的先驱供应商,与啤酒之王合作创造了一种百威 (www.budweiser.co.uk) 风味的爆米花,在 IMG 促成的交易中。

该产品将在 Joe & Seph 的网站上以 30 克 Snack Pack 1.99 英镑和 75 克小袋 4.00 英镑的价格发售。

由联合创始人 Joe 和他熟练的糕点厨师团队在 Joe & Seph 位于伦敦的厨房中小批量手工制作。在百威版注入有17%真正的啤酒,完美捕捉这个偶像的风味特征。它由最好的空气爆米花制成,手工涂上光滑的黄油焦糖,带来甜美的味道,并以百威完美平衡的柔滑口感结束。

完美的美食合作伙伴关系,两个品牌都以其品质、工艺和使用最好的食材而闻名;Joe & Seph's 自豪地赢得了比任何其他爆米花品牌更多的 Great Taste Awards!百威啤酒拥有可追溯到 1876 年的独特传统,采用上等的啤酒花、大米和大麦芽制成。

Joe & Seph 的 Willy Wonka 风格的“风味排序”技术开启了不同的口味元素,每一次咀嚼都一个接一个。只需一口这种新的零食感觉,味蕾就会被焦糖的甜味和黄油味所震撼,并以柔滑的百威啤酒收尾。

Joe & Seph's 以其大胆的口味而闻名,一段时间以来,他们一直渴望将他们对美味爆米花的热爱与这款经典的啤酒结合起来。Popcorn Chef 和联合创始人 Joe 非常高兴接受挑战,并为美食爆米花和百威啤酒的粉丝创造了一种新的、独特的小吃!

Joe & Seph's 的联合创始人 Adam Sopher 说:“Joe & Seph's 很高兴与啤酒之王联手打造百威爆米花。我们的品牌拥有相同的价值观和承诺,致力于创造最优质的食品和饮料,这一令人兴奋的新口味的推出最终为百威粉丝提供了完美的美食小吃,让他们与凉爽的百威啤酒一起享用!”

百威高级品牌经理 Jessie Landers 表示:“随着百威风味爆米花的推出,我们很高兴将我们的产品扩展到食品领域。凭借百威品牌的实力和我们标志性的美式啤酒风味;我们期待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美食小吃,搭配一瓶清爽的百威啤酒。”

标签:Joe&Sep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