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准备在开设实体药店

时间:2021-06-02 14:14:48来源:
导读 亚马逊计划在开设实体药店,这是其最新进军实体零售的举措,导致竞争对手药店的股价暴跌。Walgreens Boots Alliance、Rite Aid 和 CVS

亚马逊计划在开设实体药店,这是其最新进军实体零售的举措,导致竞争对手药店的股价暴跌。

Walgreens Boots Alliance、Rite Aid 和 CVS Health 的股价均下跌了约 4%,此前有报道称亚马逊可能很快将其新兴的药房服务线下扩展。

据《商业内幕》报道,三位熟悉此事的匿名消息人士表示,谈判处于探索阶段,推出可能需要一年多的时间。

这将标志着亚马逊在今年快速连续在英国推出四家亚马逊生鲜杂货店后,又一次进军药房市场和实体零售市场。

去年 11 月,亚马逊推出了一项新的在线药房服务,为 Prime 订户提供高达 80% 的折扣。

此举旨在利用持续的医疗危机,为没有医疗保险的订阅者提供仿制药和品牌药的巨大折扣。

亚马逊进军价值 4 万亿美元的制药领域对市场产生了巨大影响,该国主要零售商的股价再次大幅下跌。

这家在线零售巨头将目光投向市场已有一段时间,2018 年以 7.5 亿美元收购了邮购药店 PillPack,去年又推出了自有品牌药物。

虽然亚马逊药房目前仅在可用,但随着亚马逊试图从在线药房市场获利,该服务很可能很快就会在国际上推出,到 2025 年全球价值将达到 1310 亿美元。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