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将出售给床上用品制造商Tempur Sealy

时间:2021-06-01 14:06:43来源:
导读 Sun European Partners 将床和床垫零售商 Dreams 出售给床上用品制造商 Tempur Sealy,预计收购价约为 3 4 亿英镑。Dreams 的管

Sun European Partners 将床和床垫零售商 Dreams 出售给床上用品制造商 Tempur Sealy,预计收购价约为 3.4 亿英镑。

Dreams 的管理团队,包括其首席执行官 Mike Logue,将在收购后继续留任。

Dreams 在英国拥有 2,000 名员工,每周通过其 200 多家商店和在线网络销售 11,500 个床垫、底座和床头板。该公司在其位于奥尔德伯里的工厂生产所有自有品牌床垫,目前每年生产 290,000 张床垫和超过 160,000 张沙发底座。它还拥有11个交付中心和140辆汽车的车队。

Dreams 实现了连续六年的增长,2020 年的销售额约为 3.27 亿英镑。

Logue 说:“我们很高兴加入 Tempur Sealy 大家庭。今天是梦想的里程碑。这是对我们所实现的转型的认可,也是对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文化和价值观的认可。我们希望通过 Tempur Sealy 推动我们的增长战略,并巩固我们作为最受推荐的专业床具零售商的地位。”

该交易预计将于 2021 年第三季度完成,但需获得金融行为监管局的监管批准。

Tempur Sealy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Scott Thompson 表示:“Dreams 创造了强大的品牌和商业模式,以其出色的产品和客户服务而闻名。我们与 Dreams 合作多年,他们是与我们合作的最有才华的零售商之一,始终表现出一流的网络营销和销售能力。此次收购使两家组织变得更强大,更有能力为客户提供服务并将创新产品推向市场。我们期待着欢迎整个 Dreams 组织加入 Tempur Sealy 家族。”

标签:Dream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