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F数据显示父亲节的支出达到201亿美元

时间:2021-05-28 14:05:37来源:
导读 华盛顿–根据零售联合会(Prosper Insight&Analytics)进行的年度调查,消费者今年的父亲节礼物和其他物品支出预计将超过201亿美元,创

华盛顿–根据零售联合会(Prosper Insight&Analytics)进行的年度调查,消费者今年的父亲节礼物和其他物品支出预计将超过201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假期的总支出将超过去年创纪录的170亿美元。

NRF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tthew Shay说:“人期待在父亲节庆祝他们的父亲,丈夫和儿子。”“随着我们国家现在在恢复和重新开放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零售商准备帮助客户安全地找到他们想要和需要的物品,从而使今年的节日庆典更加有意义。”

计划在本父亲节庆祝生活中的父亲,丈夫和其他父亲身分的人人数(75%)与往年一致。在庆祝的人中,一半(50%)计划为自己的父亲买礼物,四分之一(26%)计划为丈夫买礼物,十分之一(11%)计划为儿子买礼物。

但是,今年消费者计划花更多的钱来治疗他们的父亲。接受调查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计划平均在父亲节的物品上花费174美元,比去年增加26美元,这是该调查的最高记录。增长的大约一半(47%)来自特殊郊游,服装和消费电子产品的更多支出。年龄在35-44岁之间的人将是今年最大的度假者。他们计划平均在父亲节礼物上花费259美元,比去年增加49美元。

标签:父亲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