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s英国所有者仍向所有者支付了4.88亿英镑

时间:2021-05-26 13:56:59来源:
导读 据报道,Boots UK的母公司已向其所有者支付了4 88亿英镑的股息,而健康和美容连锁店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陷入困境。据《星期日邮报》报道

据报道,Boots UK的母公司已向其所有者支付了4.88亿英镑的股息,而健康和美容连锁店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陷入困境。

据《星期日邮报》报道,英国老板Superior Holdings Limited去年11月付款,就在Boots获得了3亿英镑政府贷款的几个月后。

Superior Holdings是The Boots Company Plc的母公司,由公司Walgreens Boots Alliance控制。

一月份,沃尔格林人靴联盟老板斯特凡·佩西纳(Stefan Pessina)收到了与股份相关的5000万英镑的付款。

尽管The Boots Company Plc接受了英格兰银行提供的由纳税人支持的紧急贷款。

在整个大流行期间,Walgreens已每季度向股东(包括Pessina)支付约3亿英镑的股息。

该贷款似乎已在过去十天内偿还。

沃尔格林坚持认为“ Boots UK [零售部门]到2020年不会直接或间接向该集团支付股息”。

“ Walgreens Boots Alliance是一家跨国公司,股息支付反映了该公司的长期前景。”

标签:Boot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