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sec全年亏损暴跌至14亿英镑

时间:2021-05-20 14:09:18来源:
导读Landsec透露,由于封锁令其许多物业空置并拖累了租金收取,该公司的年度亏损骤降至14亿英镑。英国最大的商业地主之一在截至3月31日的12个月

Landsec透露,由于封锁令其许多物业空置并拖累了租金收取,该公司的年度亏损骤降至14亿英镑。

英国最大的商业地主之一在截至3月31日的12个月中亏损额从去年的8.37亿英镑大幅扩大,此前其伦敦重点物业的同等租金收入暴跌30.4%。

根据Landsec的说法,限制和留在家中的措施意味着其投资组合中的“绝大部分”已经关闭,或者在半年多的时间里基本上没有人居住。

Landsec在办公室,零售和休闲场所的总投资组合价值下降了13.7%,至108亿英镑。

它坚持认为,由于对非必要零售商和好客的锁定限制已经解除,一些工人也开始返回办公室,因此现在正处于“恢复阶段”。

这家房地产公司将其全年收入从2020年的23.2p提高到了每股27p,这表明人们对该前景充满信心。

但是,它承认混合工作(将远程工作和办公室工作结合在一起)“将继续存在”,并说对商业地产需求的影响仍然“尚不清楚,而且不会统一”。

Landsec表示,黄金地段的需求可能会保持强劲,但这种趋势势必会打击二手房的租金,其中二手房的风险很小。

首席执行官马克·艾伦(Mark Allan)在去年4月的Covid-19危机初期掌舵。他说:“我们现在正进入复苏阶段。

政府支持经济的行动迅速,正在进行的疫苗接种计划的速度令人印象深刻。

“因此,在2021年和2022年余下的时间里,存在以消费为主导的强劲复苏的真正前景。”

标签:Landse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