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银行是表示有意收购花旗在亚太地区零售资产的最新银行

时间:2021-05-13 14:08:39来源:
导读大华银行是表示有意收购花旗在亚太地区零售资产的最新银行。大华银行首席执行长张永昌表示,在花旗本月晚些时候发布更多细节之后,这家新加

大华银行是表示有意收购花旗在亚太地区零售资产的最新银行。

大华银行首席执行长张永昌表示,在花旗本月晚些时候发布更多细节之后,这家新加坡银行将在收购计划上提供更多清晰度。

只要它具有战略意义,以合适的价格,并且从长远来看是有意义的,我们将进行研究。

据报道,多家全球和本地银行都表示有兴趣从花旗在澳大利亚,巴林,尼西亚,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波兰,俄罗斯,,泰国,越南,的13个市场的消费者银行业务出口中收购资产。和中国。

据报道,星展银行,渣打银行,柯达马辛德拉银行和Axis银行都在关注的机会。

据报道,花旗在澳大利亚的零售资产吸引了澳新银行,ING银行,麦格理银行,昆士兰银行和当地保险公司Suncorp的兴趣。

据报道,也有参与亚太地区交易的其他银行包括新加坡的华侨银行和的三菱日联金融集团。

标签:大华银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