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ggs认为随着商店重新开业今年它可能会恢复正常利润

时间:2021-05-12 14:04:31来源:
导读格雷格斯认为,由于非必需食品零售商重新营业后的头几周内,这家食品零售零售商的业绩良好,因此今年有望恢复正常利润。这家面包店连锁店表

格雷格斯认为,由于非必需食品零售商重新营业后的头几周内,这家食品零售零售商的业绩良好,因此今年有望恢复正常利润。

这家面包店连锁店表示,自4月12日起在英格兰和威尔士各地的服装店和其他店铺恢复营业以来,其销量与2019年相比有所增长。

它没有透露那段时期的确切销售额增长,但表示到5月8日的八周内,销售额仅下降了3.9%。

相比之下,在截至3月13日的10周中,该股下跌了23.3%。

尽管董事会警告称存在“相当大的不确定性”,但董事会似乎对格雷格斯今年的前景持乐观态度。

该公司表示,如果Covid-19限制继续如预期般放松,利润可能会回到今年2019年的水平。

格雷格斯告诉投资者:“由于缺乏户外活动的餐饮经营者的竞争,由于户外活动水平的提高,最近几周的销售恢复良好。”

“如果限制继续按照当前计划放宽,那么我们现在预计今年的整体销售业绩将比以前预期的要强。”

它补充说:“利润可能会大大高于其先前的预期,并且在没有进一步限制的情况下可能会在2019年左右的水平。”

截至5月8日的18周内,总销售额为3.52亿英镑,高于去年大流行期间的2.8亿英镑,但低于2019年的3.73亿英镑。

至于许多食品商店,格雷格斯在禁运期间得到了交货的帮助。现在,客户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从800个Greggs订购产品,并且在Greggs直接管理的商店中,交货额占销售额的8.2%。

但是,这仍不到Greggs 5月8日交易的2101家商店的一半。

标签:Gregg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