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PEAS鹰嘴豆小吃推出英国首个鹰嘴豆玉米饼

时间:2021-05-11 13:59:48来源:
导读筹码刚起步。HIPPEAS鹰嘴豆零食首次在蓬松酥脆类之外扩展,并通过今天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的英国首个鹰嘴豆玉米饼来推广Peas&Love。无论是在公

筹码刚起步。HIPPEAS鹰嘴豆零食首次在蓬松酥脆类之外扩展,并通过今天在全国范围内推出的英国首个鹰嘴豆玉米饼来推广Peas&Love。无论是在公园野餐,薯片和沙发上放松还是在半场与您的伴侣分享这些蛋白质包装的小吃,HIPPEAS玉米粉圆饼薯片都是各种场合的完美伴侣。

美味的新产品系列充满了基于植物的力量。素食主义者,无麸质,无人造成分,无棕榈油,无味精,完全可口。每40克食物平均含7克蛋白质和2克纤维,您可以在旅途中零食HapPEA,或与亲朋好友共享。

HIPPEAS鹰嘴豆玉米饼片有四种味道更鲜美的口味,您可以单独食用,也可以与自己喜欢的蘸酱(鳄梨酱和莎莎酱,结识新朋友)一起享用:

摇滚牧场:

Cue Rockin'Ranch –凉爽的经典牧场风味,会让您的味蕾摇摆不定,美好时光滚滚而来

CHESSY NACHO振动:

这些是墨西哥玉米片平均玉米饼。Cheesy Nacho Vibes带来的奶酪不含乳制品,因此您可以放心食用豌豆。

辣椒踢辣椒踢的混合香料是我们耳朵(和嘴巴)的音乐。辣椒,辣椒粉,卡宴辣椒,散发着浓郁的风味。

标签:HIPPEA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