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与Osprey合作加速汽油的未来

时间:2021-05-11 13:59:48来源:
导读 Osprey充电网络已在Shell Hovefield服务站安装了第一个Shell Recharge EV充电点,这是Shell旨在为遍布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的Shell经

Osprey充电网络已在Shell Hovefield服务站安装了第一个Shell Recharge EV充电点,这是Shell旨在为遍布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的Shell经销商站点开发EV充电网络的目标的一部分。作为此计划的一部分,Osprey将通过租赁安排来资助,安装和运行大功率175kW t充电器,所有设备均以Shell Recharge品牌运作。

Osprey目前在英国运营着一个公共充电网络,该网络具有200多个EV充电点,充电容量在50kW至175 kW之间。该公司在2019年获得了5000万英镑的资金,以在2024年之前部署2,000多个快速充电器,而Osprey则计划在2021年将多个壳牌经销商前庭作为目标,以加入推出计划。

Shell Recharge于2017年推出,是一项免费订阅的场前电动汽车充电服务。壳牌充电点的充电容量范围从50kW到175kW。在过去的三年中,这项服务已迅速扩展,现在在英国的壳牌前庭可提供100多个EV充电点。壳牌公司的目标是到2021年底将其在前院的充电点增加到200个,并计划到2025年将其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发展到在前院和新地点的5,000个以上的EV充电点。所有充电点-均为壳牌公司拥有的站点和鱼鹰充电网络–由100%经过认证的可再生电力提供。

壳牌英国总经理伯尼·威廉姆森(Bernie Williamson)表示:“为使电动汽车的使用增长更快,驾驶员需要确信,在旅途中可以使用便捷,可靠的方式为汽车充电。通过Osprey支持在经销商拥有的站点上开发EV充电产品,我们将能够继续在方便的地点为繁忙的客户提供服务,因为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持续快速充电的领先品牌。”

Osprey Charging Network首席执行官Ian Johnston表示:“我们很高兴在Shell经销商站点开设由Osprey运营的第一个Shell Recharge充电点。这种伙伴关系将帮助我们通过Shell Recharge品牌网络吸引更多的EV客户。”

标签:壳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