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耳斯宣布与ESG相关的融资机制以增强稳健地位

时间:2021-05-08 14:07:05来源:
导读 焦耳斯(Joules)宣布与巴克莱银行(Barclays Bank)建立了与ESG相关的融资机制,该机制将集团的资金扩展到2024年9月,其中包括2500万英镑的循

焦耳斯(Joules)宣布与巴克莱银行(Barclays Bank)建立了与ESG相关的融资机制,该机制将集团的资金扩展到2024年9月,其中包括2500万英镑的循环信贷和900万英镑的定期贷款。

新的融资协议将设施的利润与焦耳的绩效联系起来,并与焦耳的ESG重点领域保持一致的三个可持续性绩效目标(SPT)。

根据该协议的条款,如果该集团继续降低碳排放强度,在产品制造中提供更多100%的可持续材料并提高员工敬业度,它将获得较低的利率贷款保证金。

Joules首席财务官Marc表示:“对我们融资设施的这种扩展进一步增强了集团稳健的财务状况,并且重要的是,进一步使焦耳的可持续性承诺(对于我们的业务目标至关重要)与集团的长期财务战略和业绩保持了一致。”丹奇说。

“增长带来责任。将这项融资与我们的ESG重点领域联系起来的决定反映了该集团的既定承诺,即通过减少其环境足迹并积极影响与我们合作的人们,我们所居住的社区以及我们周围的世界,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 ”

标签:焦耳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