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百货在2021年前几个月的访问量有了明显且持续的回升

时间:2021-05-07 13:56:31来源:
导读 事情似乎正在梅西百货公司抬头。步行流量分析公司Placer ai的一份新报告发现,这家百货公司在2021年前几个月的访问量有了明显且持续的回升

事情似乎正在梅西百货公司抬头。

步行流量分析公司Placer.ai的一份新报告发现,这家百货公司在2021年前几个月的访问量有了明显且持续的回升。分析了2021年的每周访问量,与2019年同期的每周访问量进行了比较(报告显示,年增长率仅显示关闭的深度,而不是实际的恢复。显示出明显的上升趋势。

Placer.ai营销副总裁Ethan Chernofsky说:“从梅西百货的整体来看,这是一个明显的复苏趋势。”

该报告还赞扬了梅西百货在低价渠道上的不断扩展。(零售商计划今年开设45个店内Backstage部门,并且还将恢复开设独立的Backstage地点。)它指出,该计划不仅是一项独立的努力,而且是更广泛,更具战略性的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利用各种资产“以制造掀起所有梅西百货的浪潮”,是有意义的。

“考虑到传统梅西百货商店的重量和覆盖范围持续扩大,以低价方式增强该渠道的努力似乎是一种成功的方法,”切尔诺夫斯基说。

标签:梅西百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