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菲尔德将三座购物中心还给银行

时间:2021-05-07 13:56:32来源:
导读 路易斯安那州的Pierre Bossier购物中心是布鲁克菲尔德向债权人追回的三处物业之一。根据KCP Research的一份报告,作为使其成为一家私人公

路易斯安那州的Pierre Bossier购物中心是布鲁克菲尔德向债权人追回的三处物业之一。

根据KCP Research的一份报告,作为使其成为一家私人公司的65亿美元交易的一部分,Brookfield Property Partners将三座购物中心归还给债权人。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尤里卡的Bayshore Call,位于肯塔基州佛罗伦萨的Florence Mall和位于路易斯安那州Bossier City的Pierre Bossier Mall都重新回到了他们的贷方手中。他们的抵押贷款总额为1.75亿美元。

根据KCP的说法,其他七个承担7.98亿美元债务的布鲁克菲尔德购物中心可能会朝着同一方向前进。布鲁克菲尔德通过商业抵押贷款支持证券为这10个购物中心提供了数十亿美元的支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