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ify商家在2020年创造了超过112,000个英国工作机会

时间:2021-05-06 14:06:08来源:
导读全球电子商务公司Shopify今天发布了其《国际经济影响报告》中的新数据,该数据显示Shopify商家和合作伙伴在2020年在英国创造了112,780个新

全球电子商务公司Shopify今天发布了其《国际经济影响报告》中的新数据,该数据显示Shopify商家和合作伙伴在2020年在英国创造了112,780个新工作,相当于林肯市的人口。根据零售研究中心(CRR)的数据,这是在英国大街(British High Street)经历了动荡的一年的背景下,该年度失去了近118,000个零售工作岗位。

去年,Shopify在英国的新店开设量同比增长了106%,该平台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有超过135,000家企业。

英国的Shopify商家也对全球经济产生了173亿英镑的影响。在收入方面,Shopify的商家集体赚到的钱相当于Diageo,Reckitt Benckiser和Rolls-Royce之类。

由德勤制作的Shopify的《经济影响报告》显示,Shopify的企业在全球创造了360万个就业机会。这些数字显示了企业所谓的“ Shopify效应”:企业家精神的连锁​​影响远远超出了单个企业的范围。

Shopify首席执行官TobiLütke表示:“自Shopify诞生以来,我们一直在进行实验。我们的假设是,所有经济体都必须依靠企业家和小企业才能蓬勃发展。多年来,我们发现这是事实。”

Shopify仍然专注于赋予商人权力,而不是追求收入-而且这也显示在数字上。Shopify的收入每增加1美元,我们的商家就会产生40.82美元。

Shopify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董事总经理Shimona Mehta在评论该报告时说:“去年,我们看到零售业十年的变化仅在短短12个月内就发生了,这对零售工作市场产生了重要影响。尽管部分零售业遭受了失业的严重打击,但令人欣喜的是,电子商务创造了就业机会的繁荣。我们的报告还清楚地表明,电子商务作为经济增长引擎的潜力巨大。

在Shopify,我们致力于实现企业家精神,并且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见证了英国的企业家精神蓬勃发展,因为企业已经找到了新颖和创新的方式来吸引客户。我们的商人的成功带来了经济增长和就业机会,我们希望这种情况将来会继续下去。”

Shopify商家创造了英国就业机会来支持增长

休息室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丹·马斯登(Dan Marsden)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Lounge取得了惊人的增长,我们的收入增长了近300%!这种大流行意味着每个人都花了很多时间在家里,翻动手机,逛街购物以获得舒适感。我们从2020年开始时拥有28名团队成员,但是随着我们不断发展,我们现在有120人为我们工作,以支持业务。我们已根据客户的购买偏好建立了业务模型,并致力于建立在线社区。这种模式似乎正在发挥作用-现在只是在扩大规模,并确保我们有足够的人员来支持这种增长。”

Snug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b Bridgman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Snug看到了客户的大量增加,他们意识到对时尚,舒适的沙发的需求,这种沙发也易于购买和交付。2020年,Snug的业务增长了10倍,我们雇用了将近50名员工,预计到2021年,我们的员工人数将增加一倍。新的角色已经遍及整个业务,从社交媒体经理到供应链执行官,尤其着重于客户体验和远程角色。”

标签:Shopif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