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Redoute选择Mirakl来加速市场发展

时间:2021-04-29 13:58:46来源:
导读 如今,业界第一个也是最先进的企业市场SaaS平台Mirakl宣布,法国时尚和家居装饰电子商务领域的领导者La Redoute选择Mirakl来加快其市场计

如今,业界第一个也是最先进的企业市场SaaS平台Mirakl宣布,法国时尚和家居装饰电子商务领域的领导者La Redoute选择Mirakl来加快其市场计划。通过将市场业务转移到Mirakl Marketplace平台上,La Redoute将通过laredoute.fr加强该品牌在法国的发展,加快其国际影响力,并改善卖家的用户体验。

La Redoute基于其全渠道电子商务方法,正在构建有利可图的增长战略。La Redoute拥有1200万唯一的网站访问者,现在其数字化销售额占其总销售额的90%。该市场最初于2010年推出,使La Redoute不仅拥有自己的系列和众多品牌,还扩展了其在家居时尚和装饰方面的生活方式产品。通过改组为Mirakl,La Redoute将能够在市场上实现更高的运营效率和规模,增强其在法国的领导地位并加速其国际影响力,尤其是在英国,比利时,瑞士,西班牙,葡萄牙,和俄罗斯。

Laredoute.fr现在向新的合作伙伴品牌和专业卖家开放,La Redoute团队精心挑选了这些品牌,以使其与品牌的生活方式,可及性和注重质量的价值观保持一致。这些新品牌将涵盖时尚和家居类别,以及互补的产品类别,例如手表,珠宝,IT和互联设备。通过大幅增加网站流量并提高对La Redoute品牌的知名度,此优惠扩展将加速La Redoute的市场增长。

市场上最挑剔的市场

La Redoute在laredoute.fr上拥有600多个卖家社区,并且执行严格的选择过程以确保一致,高质量的体验。市场的这种新技术发展将使其得以加速发展,并使其更容易欢迎其他卖家使用该平台,以扩展La Redoute的产品范围。

卖家的优质体验

La Redoute致力于确保其合作伙伴提供高水平的客户服务,并与市场卖家合作,以确保客户始终对laredoute.fr拥有积极的体验。该品牌还采取了所有可能的步骤,以确保无缝交易并确保购物者的付款安全。通过市场,卖家可以访问法国领先的时尚和家居装饰电子商务网站的客户群。该平台还提供了简单而流畅的销售体验。

标签:LaRedout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