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 UK通过Peak的人工智能揭示了菜单优化

时间:2021-04-29 13:58:45来源:
导读 肯德基 英国和爱尔兰已经选择了 Peak Intelligence,这是一家决策情报公司来优化菜单性能。该项目将利用Peak的开创性人工智能(AI)系统从

肯德基 英国和爱尔兰已经选择了 Peak Intelligence,这是一家决策情报公司来优化菜单性能。该项目将利用Peak的开创性人工智能(AI)系统从其餐厅和核心菜单数据中释放价值,以提高宾客体验和运营效率。

每年,在英国和爱尔兰的960多家餐厅中,有超过1500万人次访问肯德基,改善宾客体验是一项重要的业务目标。利用来自整个企业的丰富数据源,将有助于为每个项目建立一个整体的,可预测的视图,从而使肯德基能够在数据的支持下做出更快,更一致的决策。

“我们期待与Peak合作。我们的雄心是使用我们的数据来确保我们继续提供以客人为中心的菜单,帮助我们的每家餐厅继续提供最好的服务。”肯德基英国和爱尔兰商务总监James Whitehorn解释说。

“与AI的肯德基合作,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AI可以从根本上更快,更明智地做出决定,以增强肯德基的访客体验,” Peak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Richard Potter评论道。

标签:KF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