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Direct的所有者Frasers Group下令支付拖欠的租金

时间:2021-04-27 14:03:51来源:
导读 迈克·阿什利(Mike Ashley)的Frasers Group已被勒令支付Covid-19大流行开始以来积累的租金欠款。高等法院已裁定体育用品直销公司的所有人

迈克·阿什利(Mike Ashley)的Frasers Group已被勒令支付Covid-19大流行开始以来积累的租金欠款。

高等法院已裁定体育用品直销公司的所有人在强行关闭商店期间拖欠房东的情况下与房东发生冲突。

约翰·达格奈尔大师(John John Dagnall)判决房东AEW UK Reit和纽约银行梅隆(国际)作出简易判决,要求赔偿涉及布莱克浦Sports Direct商店的未支付的未付租金。

他说,大流行期间关于商业财产关系的自愿行为守则对索偿未付租金没有任何障碍。

“我认为,鼓励谈判的自愿守则的存在不应以任何方式阻碍要求赔偿的索赔人,后者声称他们有明确的案件要求简易判决。

达格纳尔说:“假设从现在就获得了这样一个明确的案例,我认为该守则既不在诉讼程序之内,也不适用于那些据说无法付款的租户。”

“ Covid和Covid法规的状况(至少在现代和某种程度上)是前所未有的,尤其是在其对娱乐(和酒店)部门以及非必要零售部门的影响方面,被剥夺了营业额,这是其业务的命脉(尤其是在没有在线业务的情况下)。要对他们感到同情是不可能的。”

标签:SportsDirec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