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4月28日开始客户不再需要提前预约即可访问商店

时间:2021-04-24 14:09:38来源:
导读 4月28日开始,客户不再需要提前预约即可访问商店。马克·鲁特(Mark Rutte)在星期二晚上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放松确实有许多条件

4月28日开始,客户不再需要提前预约即可访问商店。马克·鲁特(Mark Rutte)在星期二晚上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放松确实有许多条件。

例如,每个商店有最大数量的访客。对于小型商店,这意味着每个楼层有两个客户。大型百货商店允许每25平方米接待一位顾客。另外,避免人群拥挤仍然很重要。还建议尽可能单独购物,并且在商店中有遮盖的义务。

零售商还必须帮助执法。他们必须确保保证1.5米的距离,并且商店中没有太多的人。

分支机构INretail认为放松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发言人说:“对企业家来说,这意味着更多需要急需的营业额的机会。只要仍然有限制性措施,仍然需要支持。”INretail希望这是更多的序幕。“只有消除所有障碍,才有可能真正的企业家精神。”

标签:商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