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is在比利时开设了一家快闪店

时间:2021-04-24 14:09:42来源:
导读去年在荷兰开设了第一家商店后,服装品牌Marvis先生现在也进入了比利时。该品牌将于4月24日在安特卫普的Schuttershofstraat开设首家弹出式

去年在荷兰开设了第一家商店后,服装品牌Marvis先生现在也进入了比利时。该品牌将于4月24日在安特卫普的Schuttershofstraat开设首家弹出式商店。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客户将在这里发现“ Get Inspired&Get Fitted”的概念,根据品牌,这将保证“独特的购物体验”。

服装品牌表示,旋转且发光的短裤传送带在进入时应能激发顾客的灵感。在商店的所谓“试穿”部分,顾客可以在iPad上检查商店中有哪些可用产品,并找到正确的尺寸。

弹出式商店将一直开放到八月。服装品牌的最终目标是在我们邻国开设一家正规商店。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会发生。

标签:Marvi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