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集团收购Leon餐厅连锁店

时间:2021-04-20 14:02:40来源:
导读 Asda所有者EG Group已收购了天然新鲜快餐餐厅连锁店Leon。EG Group表示,此举是其寻求非燃料和食品服务业务大幅增长战略的一部分。Leon由

Asda所有者EG Group已收购了“天然新鲜快餐”餐厅连锁店Leon。

EG Group表示,此举是其寻求非燃料和食品服务业务大幅增长战略的一部分。

Leon由John Vincent,Henry Dimbleby和厨师Allegra McEvedy于2004年创立,拥有70多家餐厅。其中包括在租赁地点运营的42个公司拥有的站点,以及在英国和其他五个欧洲市场(主要是荷兰)的交通枢纽中的29个特许站点。

Leon还从其品牌食谱,自有品牌杂货和送货上门的餐点中获得收入。

EG Group表示,收购Leon为专有品牌将增强其目前经营的餐饮服务组合,其中包括星巴克,肯德基,汉堡王,格雷格斯,Sbarro,Cinnabon和Subway等第三方品牌。

该公司现在计划从2022年开始每年在Leon开设约20个工厂,并且在其便利零售计划中还看到Leon的非餐厅产品的巨大潜力。

标签:EG集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