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es以增强的商店体验瞄准专业客户

时间:2021-04-15 14:07:04来源:
导读家居装修表示,其更新的Pro客户体验旨在提高速度和便利性,从而节省了Pros的时间和金钱。该公司指出,Pro的客户在Lowe的经常使用的客户明显


家居装修表示,其更新的Pro客户体验旨在提高速度和便利性,从而节省了Pros的时间和金钱。该公司指出,Pro的客户在Lowe的“经常使用的客户”明显多得多。此外,专业产品市场规模超过4,000亿美元,并且在未来几年中,预计增长速度将超过整个家居装饰市场。



Lowe's Pro销售与服务高级副总裁Fred Stokes表示:“我们希望确保离开现场的任何时间对Pro客户,尤其是中小型公司而言都是高效且有生产力的。” “我们增强了购物体验,引入了新产品和服务,可为专业人士每次旅行增加价值,并减少他们全天停留的次数。”

更新后的购物体验包括一系列新产品,从称为Pro专区的专用区域开始,专为抢购产品而设计,其中包括热门的专业产品,新产品和超值套装。该部门位于专业入口。 

其他功能包括:
•专业的拖车停车位,具有方便的扩展拖车停车位;
•位于Pro Desk的免费电话充电站;
•便利架,上面装有一些从未售出的物品,例如止痛药,个人护理用品(例如防晒霜和护手霜)等;
•专业的Pro Checkout,由销售,收银员和装货团队组成,他们将继续扩大规模,以帮助专业人士更快地进出。和
•灵活的信贷方案,可以在购买资格关,每天节省优点5%加上Lowe的有关专业人员忠诚会员可以使用他们的Lowe的商业帐户时使用他们的Lowe的业务优势或扩展的条件时获得百分之零的利率为60天。

其他功能还包括挡风玻璃清洗站和自由气泵。 
标签:Low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