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 Bell在纽约市开设第一家仅数字商店

时间:2021-04-15 14:07:14来源:
导读 这家快速服务连锁店为位于纽约时代广场中心的首家仅提供数字服务的市场敞开了大门。这家餐厅位于历史悠久的派拉蒙大厦(Paramount Building

这家快速服务连锁店为位于纽约时代广场中心的首家仅提供数字服务的市场敞开了大门。这家餐厅位于历史悠久的派拉蒙大厦(Paramount Building)中,以塔可钟(Taco Bell)面向城市的Cantina格式为基础,该餐厅占地面积较小,环境更现代,更高档,具有开放式厨房和含酒精饮料的菜单等元素。

根据Taco Bell的说法,时代广场的位置旨在简化和现代化消费者体验,优化和重新部署商店员工的角色,从人工接单到更高级别的客户服务活动。

时代广场现场的客户有两种订购食物和饮料的选择(既可以提供非酒精饮料,也可以提供酒精饮料)。他们可以使用10个自助式数字菜单服务亭之一(代替传统的模拟菜单板),也可以通过电子商务网站或移动应用程序提前订购。

此外,客户可以在自助服务亭购买纪念品Taco Bell商品

单独的双门入口使提前预订的顾客可以完全跳过传统的餐厅体验,而直接前往接客区,在这里他们可以在触摸屏上输入他们的订单号并从指定的小隔间中获取餐点。专用的侧门结合了派拉蒙大厦的原始金色入口。

Taco Bell一直在尝试数字商店格式,这是时代广场网站的开幕。2020年8月,该公司推出了其新的“ Taco Bell Go Mobile”概念,旨在为客户增强数字和直通车体验。Go Mobile商店包括用于移动订单的优先驾车通道,与品牌应用程序集成的智能厨房技术,面向客户的非接触式路边提货以及在驾车通道中订购平板电脑。

标签:TacoBel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