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刘易斯老板暂停商店关闭计划

时间:2021-04-14 14:00:52来源:
导读 约翰·刘易斯百货公司老板皮帕·维克斯(Pippa Wicks)表示,该公司将不再关闭任何商店,并捍卫了其战略。该消息发布是在零售商宣布关闭八家

约翰·刘易斯百货公司老板皮帕·维克斯(Pippa Wicks)表示,该公司将不再关闭任何商店,并捍卫了其战略。

该消息发布是在零售商宣布关闭八家门店的计划后的两周之内。

威克斯表示,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没有“关闭提议”,因为“将不适合客户或合作伙伴”。

她补充说,由于政府放松了英格兰和威尔士的Covid-19限制,今天约翰·刘易斯的一些商店在四个月来第一次重新营业时将排起长队。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已将商店数量从51家减少到34家,使近3000个工作岗位处于危险之中。

上个月宣布了最近的八次关闭,使包括彼得伯勒,约克,谢菲尔德和阿伯丁在内的城市在零售中心拥有大量的空置空间。

威克斯说,这种合作关系“认为商店确实很重要,但我们需要在正确的位置拥有投资良好的商店”。

她说:“我们必须确保整个合作伙伴关系都能幸存下来,不幸的是,提议关闭的商店在未来几年内在财务上不可行,并且在大流行之前没有盈利。”

在大流行之前,至少有40%的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销售是在线上进行的,但此后上升到60%至7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