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的三个零售品牌首次发生了变化

时间:2021-04-12 14:25:37来源:
导读 五年来,我国最强的三个零售品牌首次发生了变化。HEMA从第七位上升到第三位,达到有史以来的最高位置。亨德里克·比尔达(Hendrik Beerda)

五年来,我国最强的三个零售品牌首次发生了变化。HEMA从第七位上升到第三位,达到有史以来的最高位置。亨德里克·比尔达(Hendrik Beerda)品牌顾问公司进行的年度零售品牌调查显示了这一点,该调查发表在四月份的《零售趋势》上。

网上商店bol.com始终保持不变。近年来一直排名第三的克瑞德瓦特(Kruidvat)已升至第二。更为惊人的是,HEMA攀升了四位,也进入了前三名。根据研究人员比尔达(Beerda)的说法,这可以通过公民主动行动来解释,即允许消费者成为零售链的共同所有人。据他说,这增强了HEMA客户之间的“我们的感觉”。

HEMA和Kruidvat的崛起以Albert Heijn的利益为代价,后者从第二名下降到第四名。贝尔达解释说,在当前危机时刻,荷兰最大的连锁超市被认为过于自信,因此自大。“因此,给阿尔伯特·海恩的建议是将部分电晕利润投入到魅力攻势中。”

阿尔伯特·海恩(Albert Heijn)在回应中说,去年的重点是努力工作和购物。一位发言人说:“由于这个原因,我们的沟通相对来说更具功能性。”她强调,品牌体验对于Albert Heijn仍然非常重要,而且连锁超市很高兴仍能跻身前五名。“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回到第二名,甚至排名第一。”

最引人注目的新条目是全球速卖通。这家中国网店首次跻身百强品牌之列,并立即位居第38位。

您想了解更多有关零售品牌研究的信息吗?在此处查看完整列表。还不是会员?然后看这里。

标签:零售品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