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h Direct在Nisa商店推出Curry Chips SKU

时间:2021-04-09 14:22:38来源:
导读 Mash Direct(www mashdirect com)是屡获殊荣的即食即用蔬菜伴奏品牌,它通过推出新的Curry Chips SKU来扩展其创新范围,该产品可在全国N

Mash Direct(www.mashdirect.com)是屡获殊荣的“即食即用”蔬菜伴奏品牌,它通过推出新的Curry Chips SKU来扩展其创新范围,该产品可在全国Nisa商店购买:RRP£1.99(400克) )。

该品牌啤酒糊糊系列的最新产品是在新鲜食品过道中推出的,使用的土豆被轻蒸至蓬松,然后在无麸质的啤酒糊糊中轻轻涂上一层,油炸至酥脆,然后撒上温和美味的咖喱调味料。

通过这一发展,Mash Direct正在进入英国迅速发展的即食类食品,以及对可在家中方便地准备和享用的餐厅品质食品的需求增加。的确,在过去的12个月中,优质即食餐食品的销售量增长了10.1%[2]。

Mash Direct首席商务办公室主任Lance Hamilton表示:“我们很高兴在英国各地推出新的Curry Chips SKU,以增加我们不断扩展的创新领域,从叉菜到蔬菜伴奏。

英国的便利食品行业正以加速的速度增长,并且我们看到对可以在家中方便地享用和制备的高质量产品的需求。在Mash Direct,我们致力于创新,Curry Chips版是一款用途广泛的产品,可以作为外卖经典食品的替代品,也可以作为娱乐或赶上您的拼盘或烧烤盛宴的完美补充最喜欢的电视节目和体育节目。”

Mash Direct的咖喱片在收获后立即制备,可确保无与伦比的风味新鲜度,并保留农产品的天然质地和营养益处。咖喱片的饱和脂肪含量也低,无麸质100%,不含人造香料和色素。

咖喱薯片用途广泛,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作为牛排,鱼,馅饼或芳香咖喱的完美佐料。每包包含两份,非常适合约会之夜就餐或选择佐餐的令人满意的小吃,同时还能欣赏喜爱的表演或体育节目。

Mash Direct成立并由屡获殊荣的汉密尔顿家庭团队领导:丈夫和妻子马丁和特雷西以及他们的儿子兰斯和杰克。该农场位于唐郡(County Down)葱郁的绿色乡村中,靠近北爱尔兰的斯特兰福德湖(Strangford Lough)海岸,这个家庭为自己的产品选择了较古老的传统蔬菜品种而自豪,这些蔬菜都是专门为他们的口味而选择的​​。

Mash Direct的创新产品系列遍布英国各地的主要零售商店,便利店和独立商店。消费者还可以从以下网站在线订购:www.mashdirect.com/shop。

标签:MashDirec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