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买以无限制的技术支持免费送货会员计划

时间:2021-04-08 14:19:00来源:
导读 百思买(Best Buy)正在测试一项新的年度会员计划,该计划附带诸如技术支持,免费送货和智能手机或其他购买产品的长期保修等福利。这家消费

百思买(Best Buy)正在测试一项新的年度会员计划,该计划附带诸如技术支持,免费送货和智能手机或其他购买产品的长期保修等福利。

这家消费电子产品零售商周三在公司博客中表示,该计划可在爱荷华州,俄克拉荷马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东部的某些商店购买。本月晚些时候,它将扩展到明尼苏达州,北卡罗来纳州和田纳西州的商店。到本月底,它将在约60家商店中进行试行。

百思买的销售额在过去一年中有所增长,这是因为消费者在Covid大流行期间购买了用于工作,上学和打发时间的技术。截至1月30日的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在线和商店营业至少14个月增长了9.7%,与去年同期相比。但是,这些销售额的增长从第三季度的23%急剧下降至第四季度的12.6%。

该零售商预计增长速度将进一步放缓,尤其是在一年异常高的销售额之后。首席财务官马特·比鲁纳斯(Matt Bilunas)表示,同店销售额将下降2%,而增长1%。他说,百思买预计会有更多人花钱在外出就餐和再次旅行上。

通过会员计划,百思买希望将销售推向流行之外,并赢得更多的客户钱包。它紧随包括亚马逊和沃尔玛在内的竞争对手的剧本。沃尔玛去年推出了自己的计划,即Walmart +,它的好处包括无限制的杂货店送货和燃油折扣。每年花费$ 98。在过去15年中,Amazon Prime通过免费,快速交付以及庞大的电视节目和电影库,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超过1.5亿付费会员。尊贵会员资格为每年119美元。

标签:百思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