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在4月12日退出锁定状态后 试衣间可以重新开放

时间:2021-04-08 14:18:59来源:
导读当非必需品零售商于4月12日重新开业超过一年后,英格兰的服装购物者将能够再次使用试衣间。政府在首次封锁之后向商店提供建议之后,发布了

当非必需品零售商于4月12日重新开业超过一年后,英格兰的服装购物者将能够再次使用试衣间。

政府在首次封锁之后向商店提供建议之后,发布了关于试衣间的新指南,除非必要,否则“尽可能”保持更衣室关闭。

零售商一直在呼吁更新法规,以与在线竞争对手竞争,降低退货率并恢复对大街小巷企业的信心。

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部(BEIS)发布的新指南允许更衣室重新开放,前提是商店采取措施以尽量减少Covid的传播。

建议时装零售商部署一名工作人员,以控制进入更衣区的进入,一次只允许一个人进入小隔间,但那些有残疾或与孩子一起购物的人除外。

建议管理人员在客户之间留出“数分钟”的间隔,并应定期清洁隔间。

该指南还补充说,时装零售商应创建“程序,以管理尝试过的服装,以最大程度地减少顾客与员工之间的联系”。

但是,它并没有建议在顾客试穿衣服后应该对它们进行隔离。

“试衣间的封闭性质可能会导致传播Covid-19的风险增加。因此,应对它们进行谨慎管理以减少这种风险。”

“零售企业应针对正在使用试衣间的每个场所更新其风险评估。”

标签:零售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