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大流行以来几乎有190,000个零售工作被削减

时间:2021-04-08 14:18:59来源:
导读新数据显示,自一年前商店被迫关门以来,零售业已经失去了近190,000个工作岗位。在PA新闻社的独家数据中,零售研究中心显示,在2020年3月23

新数据显示,自一年前商店被迫关门以来,零售业已经失去了近190,000个工作岗位。

在PA新闻社的独家数据中,零售研究中心显示,在2020年3月23日首次封锁开始至今年3月31日之间,已经失去了188,685个零售工作。

这些数字还不到两个星期,4月12日,继第三次全国性禁售之后,非必需品商店将在英格兰重新向顾客开放。

据透露,在此期间,有83,725个工作机会是通过政府部门流失的,其中包括Debenhams和Philip Green爵士的Arcadia Group等知名零售商的大量倒闭。

同时,在CVA重组过程中削减了约11,986个工作,而通过合理化计划削减了92,974个工作,其中包括塞恩斯伯里(Sainsbury's)和阿斯达(Asda)削减了数千名工作。

数字还表明,大流行导致全英国购物目的地的15153家商店关门,

据房地产顾问阿尔图斯集团(Altus Group)称,全国多达401,690家商店被关闭,并可能因本月晚些时候的锁定而在路线图的下一阶段重新开放。

尽管如此,许多零售业老板仍对高街仍会给零售商带来一系列挑战表示担忧,因为许多人将支付商业费率。

标签:零售工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