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易购已发布一项新的全店禁令

时间:2021-04-08 14:18:59来源:
导读特易购(Tesco)已发布一项新的全店禁令,该禁令将影响所有在线购物的客户。第四大零售商将不再提供在线订购的托盘衬里或非必要的塑料袋,该

特易购(Tesco)已发布一项新的全店禁令,该禁令将影响所有在线购物的客户。

第四大零售商将不再提供在线订购的托盘衬里或非必要的塑料袋,该更改计划于4月19日生效。

这是零售商旨在减少不必要的塑料消耗的一部分。

特易购在给购物者的一封信中写道:“从4月19日起,我们将从所有在线订单中删除托盘衬板和非必要的塑料袋。如果您在4月19日之前下订单,然后在该日期之后交货,则如果您要求托盘衬板,则仍会收到它们。

“为了回应Covid-19,并为了确保我们的客户和同事的安全,我们重新引入了用于所有在线订单的提包。但是,我们知道你们中的许多人对塑料的关注程度,并且我们知道我们在减少塑料消耗方面可以发挥重要作用。”

电子邮件继续:“这意味着结帐时将不再有选择将您的购物装在塑料袋或托盘衬里中。您的杂货将直接放入我们的托盘中。出于健康和安全原因,我们将继续使用红色塑料袋包装肉,鱼和一些家用清洁产品。您也可以放心,我们将继续努力以保持托盘和其他传送设备的卫生。

“如果您要下订单,我们建议您准备好自己的行李。如果您还没有这些东西,请别担心-总是有时间抓住它们。如果您是弱势,残疾或年长的人,您的司机仍然可以将您的购物带进去,但是如果您当前处于自我隔离状态,他们将无法进入您的家。

“如果您要收集订单,则过程可能会因商店而略有不同。当您到达您选择的收集点时,请留在您的车内。然后,我们的一位同事会来欢迎您,并告诉您如何购物。我们建议您在车内准备好行李箱或盒子,以便打开购物袋。”

标签:特易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