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伯森的购物者今年将在Google Maps中查找在线订购信息

时间:2021-04-06 14:17:46来源:
导读 Albertsons Companies与Google达成了一项多年合作关系,以将创新技术(例如与Google Maps集成以及可预测的杂货清单构建)带入杂货店的全渠

Albertsons Companies与Google达成了一项多年合作关系,以将创新技术(例如与Google Maps集成以及可预测的杂货清单构建)带入杂货店的全渠道客户体验。

过去一年,Google和Albertsons Cos。一直在幕后进行合作,并在此次购物秀中首次展示了对购物体验的一些新改进。在这种合作关系下的计划创新包括: 具有动态超局部特征的可购物地图;人工智能驱动的对话商务;和预测性的杂货清单构建。

Albertsons Cos。在Albertsons,Safeway,Shaw's和Acme等20个旗帜下在34个州和DC设有商店,它与Google的众多团队合作,涉及旨在提高客户体验效率的广泛技术和服务。

他们正在与Google搜索和地图集成,以帮助购物者更轻松地找到所需的东西。使用Google Pay进行购物更容易;并将诸如Vision AI,Recommendations AI和Business Messages之类的Google Cloud AI技术投入运营,以创建他们所谓的“世界上最具预测性”的杂货引擎。

“ Albertsons Cos。正在不断转变为适合未来的现代零售商,我们通过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简单,最令人兴奋的购物体验来引领行业向前发展。” Albertsons Cos。“通过将Google的技术专业知识与我们对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的承诺结合在一起,无论他们选择如何与我们一起购物,我们都将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购物体验。”

Google与Albertsons Cos。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建立在已经实施的改善客户体验的项目的基础上。例如,本月初,Albertsons宣布使用Business Messages来帮助人们在Albertsons Cos。药房获得有关疫苗的最新信息。

标签:艾伯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