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数字业务的加速 Lululemon预测销售将好于预期

时间:2021-04-02 14:30:58来源:
导读Lululemon周二宣布,由于运动服装制造商的在线业务以及其男女部门的销售均实现两位数增长,第四季度的收入和利润均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它

Lululemon周二宣布,由于运动服装制造商的在线业务以及其男女部门的销售均实现两位数增长,第四季度的收入和利润均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它提供了当前季度和全年的乐观销售前景,预计消费者对其排汗速干护腿和运动胸罩的需求将继续。该零售商是大流行病的巨大受益者,许多人被困在家里,而将其作为日常穿着的健身服。

该公司的股票在盘后交易中下跌超过1%,在过去的12个月中上涨了60%以上。Lululemon告诫说,尽管Covid案可能再次出现,但仍会损害其业务,尽管该公司预计收入会增长。

根据Refinitiv的一项调查,与截至1月31日的季度相比,Lululemon的表现与分析师的预期相符:

每股收益:调整后的2.58美元与预期的2.49美元

收入:17.3亿美元,预期为16.6亿美元

Lululemon公布的净收入为3.298亿美元,即每股2.52美元,而去年同期的净收入为2.98亿美元,即每股2.28美元。若不计入一次性项目,该公司每股收益为2.58美元,好于分析师预期的2.49美元。

它的收入从一年前的14亿美元飙升了大约24%,达到17.3亿美元。这超出了市场预期的16.6亿美元。

在Covid大流行期间,由于许多消费者更喜欢在家中休息和购物,沙发的在线销售额猛增了92%。该公司表示,该季度女性的销售额增长了19%,男性的增长了17%。

在北美,收入增长了21%,而国际销售额则增长了47%。

标签:Lululem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