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亚马逊支持的家用健身公司Tonal在新一轮融资中估值达到16亿美元

时间:2021-04-02 14:30:57来源:
导读 家用健身初创公司Tonal周三表示,已经筹集了额外的2 5亿美元资金,使该公司的市值达到16亿美元。这使Tonal的总资金达到4 5亿美元。E轮融资

家用健身初创公司Tonal周三表示,已经筹集了额外的2.5亿美元资金,使该公司的市值达到16亿美元。

这使Tonal的总资金达到4.5亿美元。E轮融资的参与者包括领投本轮融资的投资公司Dragoneer,以及Cobalt Capital,L Catterton和Sapphire Ventures。

该公司表示,计划利用新资金来加速其营销工作,开设更多实体店,并投资于物流和制造业,以满足其空前的需求。据其首席执行官称,这笔资金也使Tonal接近了首次公开募股的第一步,后者拒绝透露何时可能发生的确切时间表。

首席执行官Aly Orady表示:“首先,这实际上是扩展业务并能够满足我们的所有需求,并为公司进行IPO做准备。”“我们还有很多成长,这将要求我们将资金用于不同的营销渠道,当然包括零售。”

Tonal表示,由于客户正在寻找在Covid大流行期间在家中建立更好的锻炼方式的方法,因此2020年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八倍以上。

Tonal的壁挂式健身站零售价为$ 2,995。该公司表示,可以使用电磁阻力引擎代替经典的举重装置,产生多达200磅的阻力,从而为用户提供全身锻炼。它与其他家用健身器材制造商Peloton,Hydrow和Lululemon的Mirror竞争。

3月初,Tonal和Nordstrom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Tonal设备放入Nordstrom的40家百货商店中,以帮助激起对该品牌的兴趣。

“物理接触对我们很重要,” Orady说。

此前Tonal的其他投资者包括亚马逊的Alexa基金,网球明星小威(Serena Williams)和金州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Stephen Curry)。

标签:Tona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