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Kendrick担任Studio新任首席执行官

时间:2021-04-02 14:30:56来源:
导读 在线零售商Studio的新任首席执行官于去年首次宣布任命后就任。作为继任计划的一部分,保罗·肯德里克(Paul Kendrick)接替了菲尔·莫兹利(P

在线零售商Studio的新任首席执行官于去年首次宣布任命后就任。

作为继任计划的一部分,保罗·肯德里克(Paul Kendrick)接替了菲尔·莫兹利(Phil Maudsley)为新老板。

此举还跟随Studio财政年度上半年的成功过渡。

莫兹利现已从Studio退休,并辞去了公司董事一职。

肯德里克于2016年5月加入Studio,担任Studio Retail的商业和副董事总经理。

然后,他于2017年晋升为董事总经理。

2019年12月,他被任命为Studio Board的董事。

在加入Studio之前,Kendrick曾在Bonmarche担任营销和电子商务总监,并在N Brown Group担任过多个高级职位。

标签:PaulKendric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