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为亚洲高级持卡人扩展了数字便利性和安全性

时间:2021-04-01 14:22:34来源:
导读万事达专注于数字便利性和安全性,它通过全面的在线门户网站,无忧的电子商务保险和增强的福利,为亚太地区的高级持卡人在更多市场上提供更

万事达专注于数字便利性和安全性,它通过全面的在线门户网站,无忧的电子商务保险和增强的福利,为亚太地区的高级持卡人在更多市场上提供更多优惠。

随着人们向在线消费的持久转变,万事达卡已经为铂金,钛金,世界和世界精英持卡人提供了无缝,安全的数字体验,无论他们选择何时何地。旅程从家中开始,持卡人可以放心地在网上购物。

万事达卡的电子商务保险保护自动涵盖了物品的不完整或不交付以及本地和国际在线卖家的错误或功能不正常的物品的交付。万事达卡已将此福利扩展到更多市场,并提供每年高达1,000美元的承保范围。持卡人可以获得数字索赔流程的便利,而无需发送纸质表格。

通过万事达卡旅行和生活方式服务门户,持卡人可以在一个地方访问特价优惠,兑换生活方式优惠以及搜索,预订和付款旅行。某些卡类型还可以享受优先通行证机场贵宾室的数字访问权限,并在旅行恢复后进行免费数据漫游。

持卡人可以通过万事达卡在10个市场的“免费一餐”计划直接预订并在400多家餐厅享受1对1交易。高级信用卡持卡人还可以通过万事达卡在线旅游合作伙伴Agoda和Klook客路预订住宿,探索当地活动并享受10%的折扣。

“尽管全球旅行尚未恢复正常,但对于时机已到的需求却被压抑,与此同时,许多地方的国内旅游也面临着巨大的机遇,”亚太区产品与创新执行副总裁Sandeep Malhotra说。 ,万事达卡。“凭借在亚太地区这些增强的收益,万事达卡提供了一系列数字工具和解决方案,以帮助高级持卡人购物,付款和旅行更加安全,有保障且更加灵活。”

标签:万事达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