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开设Riverwalk城市旗舰店

时间:2021-03-31 14:17:14来源:
导读这家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卡莱尔的公司在Riverwalk的地点现已开始营业。为庆祝该地点的盛大开业,该零售商向当地组织和费城壁画艺术基金会捐赠

这家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卡莱尔的公司在Riverwalk的地点现已开始营业。

为庆祝该地点的盛大开业,该零售商向当地组织和费城壁画艺术基金会捐赠了15万美元。

吉姆·肯尼(Jim Kenney)说:“过去几年,我很高兴看到巨人公司(The Giant Co.)在费城进行了许多层面的重大投资,所有的目标都是增强我们的伟大城市。” “ Riverwalk Giant不仅通过提供新鲜和营养食品来为家庭提供服务,还将为费城人创造就业机会,这在当前尤为重要。我还要感谢公司今天宣布的慈善捐款,这些捐款建立在其长期回馈服务社区的基础上。我对巨人公司在费城的旗舰店开业表示祝贺,并祝愿他们在我们的城市继续取得成功。”

该公司还承诺向Reading Terminal Market提供25,000美元的额外捐款,这将用于支持其供应商,并确保当地人和游客可以享受那里提供的所有口味和口味。

宾夕法尼亚州社区和经济发展秘书丹尼斯·戴文说:“巨人公司在历史上已经对我们州的社区进行了多年投资,并且随着其不断增长,为更多的宾夕法尼亚州人带来了新的工作机会,并增加了人们获得优质食品的机会。” “今天的商店开业和公司的慷慨捐赠将在我们迈入大流行复苏的关键时刻为费城地区带来如此多的新机会。”

Giant Riverwalk商店位于23 N. St. 60号,每天从早上6点至晚上11点营业,并设有内部停车场和美食大厅。

标签:Riverwal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