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lux在Homebase推出Heritage和Simply Refresh系列

时间:2021-03-30 14:18:05来源:
导读 Dulux已与家庭和花园专家Homebase合作推出了新的Heritage和Simply Refresh油漆系列,这将为客户在为其装饰项目选择油漆时提供更多选择。He

Dulux已与家庭和花园专家Homebase合作推出了新的Heritage和Simply Refresh油漆系列,这将为客户在为其装饰项目选择油漆时提供更多选择。

Heritage系列具有出色的外观和感觉,其调色板灵感来自英国建筑和设计历史的经典阴影,并针对现代家庭进行了重新设计。品质和耐用性相结合,创造出既时尚又富有色彩的112种时尚色调。

该产品系列具有独特的优质天鹅绒哑光乳液,可用于墙壁和天花板,用于蛋壳的木材和金属制品以及底涂层,均满足专业装潢商和DIYer的最高标准。Heritage系列产品还可以在Homebase商店的Dulux漆台中混合使用,使客户可以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

本月还将看到Dulux Simply Refresh的推出,这是一种全新的单层涂料系列。为了使装饰尽可能容易和快速,Simply Refresh可以在仅涂一层涂料的情况下刷新墙壁,而不会影响耐用性。“简单刷新”有两个范围。One Coat系列由30种现代中性色调组成,Feature Wall系列由15种醒目的流行色组成。

装饰公司Homebase贸易总监Jason Hines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Dulux Heritage和Simply Refresh进入我们广泛的涂料系列,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在家里花费的时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并且我们知道,为客户打造自己喜欢的房屋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

“作为Heritage系列产品的独家全国零售商六个月,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客户提供他们正在寻找的优质优质油漆。

标签:Dulu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