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后3个月零售业就业人数下降了67,000

时间:2021-03-26 14:16:16来源:
导读 这是自1999年以来,在截至12月31日的三个月中,零售工作数量最少的一年。BRC首席执行官海伦·迪金森(Helen Dickinson):尽管第二波大流行

这是自1999年以来,在截至12月31日的三个月中,零售工作数量最少的一年。

BRC首席执行官海伦·迪金森(Helen Dickinson):“尽管第二波大流行席卷了数万个零售工作,但政府的休假计划挽救了更多工作,该计划现在为60万零售工人提供了支持,自12月以来增加了20万,”说。

“如果第三次锁定持续下去,情况可能会变得更糟,并且在创造新工作的同时,将重点放在食品杂货和提高整个市场的在线产能,以及圣诞节,城镇和市中心商店开业之前的许多临时工作上。继续雇用越来越少的人。

现在是重建经济的时候了。零售业仍然是英国最大的私营部门雇主,这意味着该行业的实力对于整个经济仍然至关重要。

“对工作和商店的最大威胁将是4月12日以后的未来封锁。政府必须采取一切必要的预防措施来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路线图的任何拖延无疑将导致更多商店关闭,并威胁到目前休假的零售业工人的生计。

“零售商正在努力工作,以确保商店和运营安全并准备好重新营业。如果要释放需求,这将启动我们的经济复苏,那么所有零售都必须营业并保持营业是至关重要的。”

标签:零售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