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ebody是许多亚马逊最畅销的护肤产品背后的品牌

时间:2021-03-25 14:13:44来源:
导读Baebody是许多亚马逊最畅销的护肤产品背后的品牌,拥有30,000多个正面评价和4+星级以上的评价,声称已经准备好接管欧洲。该品牌最近在英国

Baebody是许多亚马逊最畅销的护肤产品背后的品牌,拥有30,000多个正面评价和4+星级以上的评价,声称已经准备好接管欧洲。该品牌最近在英国推出,销量迅速将Baebody Eye Gel推入了眼部护理十大销售领域。

Baebody利用主要的消费趋势:超过60%的消费者在亚马逊上开始购物搜索。客户对消费者评论的评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97%的人说,顾客评论是他们做出购买决定的因素。

Baebody说,在亚马逊上购买护肤品不仅是新的常态,而且是找到新的美容佳品(尤其是在大流行期间)的首选方式-运送速度快,诚实的客户评论和种类繁多的选择。

Baebody声称它已经覆盖了胸部向上的抗衰老机制,包括一种视黄醇乳霜,可以使紧张的皮肤感觉如丝般柔滑;一种可以抗击“技术性颈部”皱纹的护颈霜;以及一种超级补水的眼霜。

视黄醇保湿剂

●在亚马逊上获得超过4星的评价和8,000多个评论

●轻巧配方中含有强大的成分,包括视黄醇,维生素E,维生素B5,乳木果油,荷荷巴油和绿茶

●帮助改善皱纹,细纹,变色和色素沉着的外观

●通过去除旧的皮肤细胞并刺激新细胞的生长来提亮皮肤,从而促进皮肤的更新过程

标签:Baebod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