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tva首席战略官Ricky Joshi的见解

时间:2021-03-23 14:10:06来源:
导读 这就是Saatva的 Viewing Room商店背后的想法,该商店旨在亲自面对 豪华床垫和家居零售商 ,重建购物者的数字体验 。 萨特瓦(Saatva)

这就是Saatva的 Viewing Room商店背后的想法,该商店旨在亲自面对 豪华床垫和家居零售商 ,重建购物者的数字体验 。 萨特瓦(Saatva)于2019年12月在纽约市开设了其第一间观景室和第一间实体店。

自开业以来,纽约市观景台大受欢迎,其财务预期成倍增长。该商店的年运营率为500万美元,而预期的收入目标为350万美元。

现在,RIS计划与Saatva的首席战略官Ricky Joshi一起在未来两年内开设20个营业地点,以了解Saatva的“观景室”概念如何定义了新型零售商店。

一间在房间里有一张大床的卧室

由Saatva提供

观景室体验

关于曼哈顿位置的第一件事要注意的是,它与门店中询问“我能为您提供帮助”的员工的传统零售模式背道而驰。

它的设计方式是促使购物者自行探索和体验Saatva的全系列豪华睡眠产品-包括床垫,床单和枕头以及名家设计的床架-如有需要,可与他们联系。

Joshi告诉RIS: “我们的观察室经过精心设计和配置,可重新创建客户在互联网上与我们在一起的数字化本地体验。” “它被认为是一个自我指导的空间,游客可以在这里与我们屡获殊荣的产品进行互动,并按照自己的步调了解功能,并在需要时从我们的睡眠指南中获得个性化的帮助。”

标签:Saatv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