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热门非接触式支付的解决方案

时间:2021-03-22 14:19:48来源:
导读2020-21年冬季,三家零售商部署了创新的,非接触式的方法供客户进行店内和在线支付。在传输率极高的季节,也许并非巧合,亚马逊,哈德逊湾

2020-21年冬季,三家零售商部署了创新的,非接触式的方法供客户进行店内和在线支付。

在传输率极高的季节,也许并非巧合,亚马逊,哈德逊湾和Alltown都启动或扩展了支持非接触式支付的技术的使用。但是,除了提高卫生水平以外,所有这些冬季部署还提供了更大的全渠道便利性和安全性。

让我们更仔细地研究一些有助于使漫长而黑暗的冬天变暖的支付创新。

Amazon One

于2020年9月首次在西雅图地区的两家Amazon Go商店中推出,Amazon One是一项专有技术,旨在让客户使用其独特的手掌签名在商店中支付或出示会员卡。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亚马逊已逐步在西雅图及其周边地区的精选Amazon Go,Amazon Go Grocery,Amazon Books和Amazon 4星级商店中添加Amazon One付款。

要注册Amazon One,第一位客户将其信用卡插入商店内的Amazon One设备或信息亭中。接下来,他们将手掌悬停在设备上,然后输入手机号码以完成注册。

由于没有两个手掌完全相同,因此客户可以同时注册两个手掌。在几秒钟内,专有的成像和计算机视觉算法就可以捕获并加密客户的手掌图像。Amazon One使用客户手掌中嵌入的信息来创建唯一的手掌签名,每当客户使用该签名时,便可以读取该签名。

哈德逊湾

加拿大百货公司零售商哈德逊湾正在推出一种由数字金融服务提供商Neo Financial支持的新型数字集成万事达卡。该卡将不收取任何年费或超额费用,每天购买现金返还,并通过定制的应用程序提供增强的服务支持。

最新文章